Pages

Monday, July 29, 2013

插花班


插花班


以西方插花艺术为主题,注重协助学生掌握插花艺术的技能,提倡创意及插花素质,培养学生对花卉艺术的鉴赏能力。

课程内容
  • 插花基本认识
  • 插花造型基本原理
  • 花卉装饰的意义、特点、效果
  • 花材和花器的选择、保养
2013年插花班
日期: 9月7日至10月26日(每逢星期六)
时间: 早上11时30分至下午1时30分
学费: 每学员$100元(八堂课)
材料费: 每学员每堂课$25元(请支付给导师)
报名截止日期: 8月31日(一班只限15人)
上课地点: Awareness Place Well-Being Centre
Blk 261 Waterloo Street #01-42 Waterloo Centre Singapore 180261
电话:6336 5067 | 电子邮件:sem@kmspks.org | [详情]

导师简介

李心汇 – AIFD花艺设计师
资深的花艺设计指导师先后曾在各地举办插花花艺讲学和表演。

自1998年起,她已从事花艺设计工作,考核各项文凭也荣获国际插花艺术竞赛作品赏析奖项。李女士相信鲜花能陶冶性情,还能增进生活情趣;同它谈话、赞美它,会使花卉焕发出美丽的内涵。不用文字,却能够像诗一般的大自然美来舒解我们日常生活紧张的情绪。

在李女士的学生悉知,她不会去改变学生设计的样式和概念,而是推动他们去完善他们个人独有的风格。

在她运用现代花艺的变化多端,将花艺艺术拥有的摇曳生态,充满动感的美好理念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