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26, 2014

佛说盂兰盆经


盂兰盆节讲座

记述佛陀大弟子目犍连尊者因不忍其母堕饿鬼道受倒悬之苦,乃问法于佛陀,佛陀开示于七月十五日众僧自恣日,用百味饭食五果等供养佛法僧三宝,即可令其母脱离苦难。依本经所流行的盂兰盆法会,已普遍为大众所接受,并以此功德回向累劫父母,报答父母养育之恩,传扬孝亲美德。

佛说盂兰盆经
日期:8月3日(星期日)
时间:早上9时30分至11时
主讲:仁虚法师
地点:宏船老和尚纪念堂1楼|课室9
报名:接待处 | 早上9时至4时30分
电话:6849 5300 | 电子邮件:volunteers@kmspks.org | [详情]

主讲:
仁虚法师于2000年在江苏泰兴庆云禅寺出家。2004年在光明山普觉禅寺受具足戒,2001年至2007年在厦门闽南佛学院完成预科和本科学业。2008年法师在斯里兰卡康提佩尔迪尼亚大学巴利与佛学研究中心攻读文学硕士,目前正在进行哲学硕士/博士联读。

2013年法师在光明山普觉禅寺弘法部担任精神导师。去年11月在北京参加麻省正念中心的7日身心医学的正念专业教育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