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24, 2015

六祖坛经浅述


六祖坛经浅述

《六祖坛经》全称《六祖大师法宝坛经》简称《坛经》,是禅宗六祖慧能大师门下弟子记录其师一生弘法的言行总录;在禅宗史上乃至中国哲学史上皆占有重要地位。本寺现开讲此课,愿闻法要者随喜参加。
六祖坛经浅述
日期:2015年3月18日至5月20日(星期三)注:这讲座只限本寺护法参与
时间:晚上7时30分至9时
地点:宏船老和尚纪念堂 | 1楼 | 课室9
询问电话:6849 5318 | 电邮:volunteers@kmspks.org | [详情]
讲师简介:庚悟法师,在于1987年中国福建霞浦出生。他在2005年出家、而在同年的9月入闽南佛学院求学。在2011年毕业后,他在同年往厦门翔安区妙高山佛国寺担任监院并兼任厦门鸿山寺书记、纠察等职。庚悟法师在2014年8月离职,而现常住在光明山普觉禅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