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7, 2015

正念呼吸法


正念呼吸法

基础静坐课程 – 正念呼吸法
静坐能有益身心健康,也能帮助我们舒缓压力与愤怒。通过正念呼吸法,以提升自我觉察,念住与集中力。参与此课程,以学习如何放松并培育一颗平静的心。当心灵得到净化,世界也能变得纯净!
日期:2015年6月3日 至 8月26日|星期三
(6月24日、7月15日、8月5日 暂停)
时间:晚上7时30分至9时
地点:宏船老和尚纪念堂|四楼|无相殿
指导法师: 传观法师
费用:$40
截止日期:2015年5月27日
报名地点:接待处|上午9时至下午4时
报名表格:正念呼吸法 (PDF)
询问:电话:6849 5300 | 电邮:sem@kmspks.org | 海报
主讲法师
传观法师于2002年出家,剃度师为妙境长老。2003年受具足戒出家后于美国新墨西哥州法云寺学习大乘经典及禅修,也同时研究上座部巴利藏经。2006年返回新加坡后依止广声大和尚在光明山普觉禅寺继续修习至今。目前,法师在光明山普觉禅寺弘法部担任精神导师,在寺内外佛教寺院会所等讲经说法及带领禅修活动。此外,法师也通过个人博客、面薄及苹果和安卓手机电脑程序等方式与佛教网民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