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13, 2015

正念静观生活


正念静观生活

每天繁忙的都市生活,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工作家庭的种种压力,时时在不停的消耗我们内在的资源,影响我们身心世界的健康和快乐。
随着正念实践的逐步展开,你的人生质量,你的人际关系,乃至你与自己生活世界的联系都将受到重大影响,更不用说你的个人幸福,心理平衡,快乐和生活的完整性。
—- 乔 ● 卡巴金 正念减压课程(MBSR) 创始人
正念静观生活
课程介绍:采用麻省大学医学院创办的正念减压课程的练习方法,让参与者体验并培育
  1. 提升专注力
  2. 巩固觉察力
  3. 身体疼痛处理与心理对疼痛的反应之观察
  4. 减缓身心困扰
  5. 增进人际关系
  6. 帮助自我成长
日期:2015年9月1日 至 10月6日|星期二
时间:晚上7时30分至9时
地点:万佛塔 | 二楼 | 药师殿
费用:$20
报名地点:接待处|上午9时至下午4时
报名表格:正念静观生活 (PDF)
询问:电话:6849 5300 | 电邮:sem@kmspks.org | 海报
主讲法师
仁虚法师于2000年在江苏泰兴庆云禅寺出家。2004年在光明山普觉禅寺受具足戒。2001年至2007年在厦门闽南佛学院完成预科和本科学业。2008年在斯里兰卡康提佩尔迪尼亚大学巴利与佛学研究中心攻读文学硕士,目前正在进行哲学硕士/博士联读。从2013年开始, 仁虚法师在光明山普觉禅寺弘法部担任精神导师。同年11月在北京参加麻省正念中心的7日身心医学的正念专业教育与培训。2014年11月中旬赴台湾台北参加卡巴金教授的正念减压三日工作坊,并参加正念减压之对话,探索,合作国际研讨会。2015年4月在北京参加马克威廉姆斯教授带领的正念认知疗法工作坊—狂乱世界中的静心法。